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澳洲留学辅导中心举办澳洲留学项目宣讲会的预告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1日   作者:国际合作处   浏览:

全校师生:

        澳洲留学辅导中心将于2019年10月22日在我校学术活动中心举行澳洲留学项目宣讲会,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一、澳洲留学辅导中心简介

        澳洲留学辅导中心(Advisory Centre for Australian Education, ACAE)成立于1988年,是澳洲历史最悠久,信誉最佳及服务范围最广的留学辅助机构。31年来,辅导中心已帮助数以万计的留学生实现了留学深造的愿望,提供一站式留学管家服务。中心获得澳洲历任总理、澳洲教育局国际教育部、澳洲各大学府推崇。31年为来澳留学生提供高质量的留学体验做出杰出贡献。

        二、主讲人

        Ursula Ng :31年澳洲留学教育专家,澳洲太平绅士,ISEAA创始成员,ACAE创始人, 澳洲教育部政府中学的招生代表和澳洲注册移民顾问。

        Doris Yao:11年资深澳洲留学顾问,毕业于悉尼大学商科和悉尼科技大学MBA。

        三、讲座时间合地点

        时间:10月22日 (星期二)下午 18:30

        地点:东北电力大学学术活动中心

        四、联系方式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老校区主教520室国际合作处

        联系人:牛老师

        电话:0432-64806458

    

国际合作处

2019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