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校庆期间交通车辆、无人机安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5日   作者:校庆安全工作领导小组   浏览:

全校师生:

        为确保校庆期间校园交通通畅和保证校友、来宾车辆停放,确保晚会及庆典大会现场安全,现就校园交通及无人机安全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从9月6日开始,东区体育场停车场、三教北侧、三食堂东侧、十一、二公寓西侧停车场全部作为校友及来宾停车场,保卫处将从9月5日18时实施交通管制。

        2、晚会及庆典期间需用无人机摄影、录像的,必须经宣传部审批,向保卫处报备,未经审批和报备的,一律按照危害公共安全行为由执法部门处置。

        3、校庆期间来往车辆较多,为缓解校园车辆通行压力,倡议教职员工尽量不要驾车进出校园,9月7日晚实施车辆通行证通行。请教职员工服从交警指挥,无证车辆禁止入校。


校庆安全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