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化学工程学院邀请赖奇厚教授来校讲座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4日   作者:化学工程学院   浏览:

 

全校师生:

        应我校化学工程学院邀请,台湾逢甲大学赖奇厚教授来我校举行专题讲座,欢迎全校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名称:Development of biohydrogen and biomethane production from wastewater in Taiwan

        报告人:赖奇厚 教授

        时间:2019年1月16日14:00

        地点:化学楼新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赖奇厚(Chyi-How Lay),台湾逢甲大学教授,主要从事废水处理与能源转化方面的研究工作,在生物制氢产甲烷、印染废水处理、微藻资源能源转化、微生物燃料电池等领域具有丰富的研究经验,发表多篇高水平研究论文,在工程转化与应用方面取得了突出成就。现任绿能科技暨生物产业发展中心人才培育组组长(Division of Human Resource, Green Energy and Biotechnology Industry Research Center)、社会创新学院执行CEO、通识教育中心/绿色能源科技硕士学位学程专家(General Education Center/Master’s Program of Green Energy Science and Technology)。

        逢甲大学在生物制氢与甲烷领域有卓越发展,目前已经完成以有机废水产制氢气与甲烷的中试研究。本研究即是在介绍以食品工厂废水与畜牧废水进行产氢与甲烷的中试研究成果。

 

化学工程学院

2019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