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北京国电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邓伟高级工程师来校做学术报告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5日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浏览:

 


全校师生:

        北京国电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邓伟高级工程师于近日将来我校进行访问。来校期间将举行专题学术报告会,欢迎全校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电力通信发展与展望

        报告人:邓伟高级工程师

        时间:2019年1月7日下午15:00

        地点:电动大楼A412

        报告人简介:邓伟,高级工程师,毕业于清华大学物理系获硕士学位,现任北京国电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长期从事电力信息通信行业,对通信行业有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在国家电网公司电力通信网技术研究、网络规划、工程建设、运行维护等方面做了大量的研究实践工作。参与国家电网公司十二五通信网规划、十三五通信网规划等重要战略规划的制定,对光缆网络、传输网络、数据网络等技术和规划都有较深的研究。主持承担了2016年国家重点研发专项《电力光纤到户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的实施工作,作为主要研发人员参与的《电力云仿真实验室建设》项目获得国网信通公司科学技术进步奖,作为项目负责人先后承担了国网公司《国家电网公司无线虚拟专网研究与试点》、《面向电力宽带业务的内容分发网络(CDN)体系结构与关键技术研究》、《基于多形态无线自组织技术的配用电通信系统研究及应用》等科技项目,具有丰富的技术理论与实践经验。


科技产业处、电气工程学院

2019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