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70周年校庆征集启事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1日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

 

        七秩春秋栉风沐雨,立德树人薪火传承。2019年,东北电力大学将迎来建校70周年华诞。这是我校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学校走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开创新辉煌的重要机遇。为切实做好校庆工作,现诚向全校师生、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人士公开征集如下:

        一、征集内容及要求

        1.校庆主题

        立意高远,健康向上,简洁明快,易记上口,突出时代特点,深度契合学校精神、文化精髓和办学特色。原则上不超过20个字。(主题征集时间截止到2019年3月1日)

        2.祝福语

        围绕学校70周年校庆活动,具有鲜明的东电特色,语句优美,感情真挚,原则上不超过100字;也可以视频形式投稿,视频长度原则上不超过2分钟,MP4、MPG、WMV等常见格式皆可。

        3.纪念文章

        以体现学校历史传承,反映学校建校70年来的辉煌发展史,突出学校文化底蕴,彰显学校人文情怀,表达对母校、老师、同学的真挚情感等为主题。文体不限,字数2000字左右为宜。

        4.照片视频

        建校至今,记录学校历史面貌和师生工作、学习、生活等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照片或视频。须注明提供者姓名、联系方式,并简单介绍图片内容,包括时间、地点、人物、事件等。

        二、征集时间及方式

        1.投稿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6月1日。

        2.投稿方式:电子邮件形式投稿或实物投稿。

        (1)投稿邮箱dongdian70@neepu.edu.cn

        邮件主题标注投递类别,如“校庆主题”、“校庆祝福语”、“校庆纪念文章”等字样,随附投稿人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

        (2)实物投稿请采用快递形式邮寄。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东北电力大学党委宣传部 陶老师

        邮编:132012  电话:0432-64806345

        三、作品评选及奖励

        相关作品一经采用,将在校庆专题网站、校报、官方微信上予以宣传展示,并颁发证书。

        四、使用声明

        1.各类作品入选,则视为其使用权归东北电力大学所有,学校有权根据需要予以使用或进行适当修改。

        2.投稿作品应坚持原创性原则,若有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后果由作者个人承担。

        3.参选作品请自留底稿。

        诚挚希望广大师生、校友及社会各界热心人士踊跃参与!

        联系人:东北电力大学党委宣传部  陶老师  电话:0432-64806345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