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19年选派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学生赴英国史萃克莱德大学留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1日   作者:国际合作处   浏览:

教务处、经济管理学院:

        英国史萃克莱德大学始建于1796年,坐落于苏格兰著名工商业城市格拉斯哥市。该校为英国最负盛名的大学之一,尤以商学、工程和生物科学最为著名。

        学校拟从经济管理学院相关专业中选拔一批优秀学生赴英国史萃克莱德大学留学深造,赴英留学项目的具体情况如下:

        一、项目情况介绍及报名基本要求

        N+1本科非学位项目:需为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大一、大二、大三学生(国际经济与贸易合作办学项目学生除外),赴外交流专业不限,在我校完成要求课程修满规定学分,平均成绩达到70分,UKVI类型雅思成绩6.5分,每年9月份入学,交流时间为1年。

        N+0.5本科非学位项目:需为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大二、大三、大四学生(国际经济与贸易合作办学项目学生除外),赴外交流专业不限,在我校完成要求课程修满规定学分,平均成绩达到70分,UKVI类型雅思成绩6.5分,每年9月份或1月份入学,交流时间为半年。

        4+1硕士学位项目:需为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大四相关专业学生,在我校完成要求课程修满规定学分,平均成绩达到75分,UKVI类型雅思成绩6.5,每年9月份入学,交流时间1年。在英可修硕士学位项目:国际会计与金融、工商管理、旅游市场营销管理、商业分析与咨询、经济与金融、金融与管理、国际人力资源管理、国际银行与金融、国际管理、国际市场营销、投资与金融、市场营销、项目管理与创新、应用经济学、金融学、全球可持续发展城市、人力资源管理。

        2+2经济学荣誉学士学位项目:需为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大二学生,在我校完成要求课程修满规定学分,平均成绩达到70分,UKVI类型雅思成绩6.5(听说读写各项不低于5.5),每年9月份入学,交流时间2年。

        2+2管理学荣誉学士学位项目:需为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大二学生,在我校完成要求课程修满规定学分,平均成绩达到70分,UKVI类型雅思成绩6.5(听说读写各项不低于5.5),每年9月份入学,交流时间2年。

        2+3市场营销荣誉学士学位项目:需为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或工商管理大二学生(国际经济与贸易合作办学项目学生除外),在我校完成要求课程修满规定学分,平均成绩达到70分,UKVI类型雅思成绩6.5(听说读写各项不低于5.5),每年9月份入学,交流时间3年。

        注:1.雅思考试需参加雅思UKVI类型考试,其他类型无效。2.合格的语言成绩最晚5月初提交,否则将无法按时赴英学习。

        二、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2019年1月4日截止

        2.面试选拔时间:2019年3月,由英方大学代表来我校进行现场面试

        3.办理签证手续:2019年4月-7月

        4.赴英学习时间:2019年7、8月

        三、留学费用

        1.学费:每年约1.3万英镑,约合13万元人民币

        2.生活费:每年3600-6000英镑,约合3.6-6万元人民币

        3.国际旅费(单程):约7000元人民币

        4.英方奖学金:每年10%的学费减免

        5.费用合计:每年约合20余万元人民币

        四、史萃克莱德大学商学院网址:http://www.strath.ac.uk/business/

        五、咨询与报名

        报名地点:国际合作处(老校区主教518室)

        联系人:牛老师

        电话:0432-64806009

        QQ咨询热线:1795776791

        注:以免有事不在,可先电话或QQ预约咨询。

        六、附件

        报名表(请负责人签字、署上日期并加盖部门公章)

        报名表下载请点击:http://oice.neepu.edu.cn/index.php/extensions/notice/683-2019.html

 

国际合作处

2018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