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收看吉林省电视台对我校“吉林省黄大年科研团队”报道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1日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

全校师生: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全省党员干部群众、特别是广大科技工作者持续向黄大年同志学习,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科协、省科技厅联合开展了吉林省“黄大年式科研团队”评选活动。经过评选,共评出“黄大年式科研团队”21个,其中高校总计11个,吉林省省属高校有4所高校6个团队获此殊荣,我校李国庆教授负责的“电力系统安全运行与节能技术”科研团队和穆钢教授负责的“可再生能源联网安全分析与控制”科研团队两个团队荣膺其中。6月1日,吉林省电视台专程到我校对两个科研团队进行了采访。      

      6月4日18点30分,吉林卫视频道将播出我校穆钢教授负责的“可再生能源联网安全分析与控制”科研团队事迹。      

      6月6日18点30分,吉林卫视频道将播出我校李国庆教授负责的“电力系统安全运行与节能技术”科研团队事迹。

      欢迎师生届时收看。

党委宣传部

2018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