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车辆门禁系统升级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8日   作者:保卫处   浏览:

全校教职工: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车辆秩序管理,创造良好校园交通环境,我校将在6月中旬完成车辆门禁系统的升级改造。届时,系统将直接通过车牌识别对入校车辆进行验证,车载蓝牙卡同时作废。

       因此,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校园交通管理,各单位和车辆所有人(不含在校生)须填报以下内容:

       一、按要求如实填写《东北电力大学校内人员车辆识别入校申请表》纸质版,并由所在单位行政负责人审核后签字确认。

       二、按要求如实填写《东北电力大学校内人员车辆识别入校申请表》电子版,由各单位办公室统一通过OA发给保卫处常致嘉。

       三、须复印本人车辆的行车证主页以及工作证正面。

       四、将《东北电力大学校内人员车辆识别入校申请表》纸质版、行驶证复印件和工作证复印件交至保卫处车辆管理室(新校区保卫处101室,电话0432-64807122,17643200608)。

       为使本次系统升级工作有序进行,请各单位提前收齐纸质材料,按附件规定时间统一报送。保卫处提前将信息录入系统,以便在升级过程中不影响车辆正常通行。

       申请过程中有以下注意事项,请大家仔细阅读:

       一、《东北电力大学校内人员车辆识别入校申请表》纸质版和电子版由各单位参照附件一自行制作成Excel版。

       二、每名职工最多限报车辆2台,车辆信息须与本人或本人的配偶一致。

       三、车辆信息和本人不符的,须另附一页纸说明情况,且须本人和本单位行政负责人在该页纸上审核签字。此外还须向保卫处上交该车辆的交强险保单。

       四、离退休职工申报仅限本人车辆。

 

保卫处

2018年5月18日

       附件一:

QQ截图20180518095138.png

       附件二:各单位上交纸质申请材料时间段

       5月22日8:30-11:00:保卫处、资产处、后勤保障部、计划财务处、科技产业处、教务处

       5月22日14:00-17:00:党政办公室、团委、工会、学生工作部、审计处、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校

       5月23日8:30-11:00:招生就业处、离退休工作处、校友总会、档案馆、研究生部、学位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国际合作处、成人教育学院、图书馆

       5月23日14:00-17:00:学报编辑部、信息化办公室、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电气工程学院、现代电力系统仿真控制与绿色电能新技术实验室、电气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5月28日8:30-11:0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油页岩综合利用工程研究中心、节能与测控技术工程实验室、自动化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5月28日14:00-17:00:建筑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理学院

       5月29日8:30-11:00: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输变电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学院、体育学院、武装部

       5月29日14:00-17:00:媒体技术与传播系、工程训练教学中心、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