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补办建行工资卡免费短信业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8日   作者:计划财务处   浏览:

 

学校各学院、部门:

       计划财务处已于2015年为全校老师办理过建行工资卡免费短信业务,以下原因导致部分老师的工资卡免费短信业务未开通或已开通但收取费用:

       1、本人更换过建行银行卡号;

       2、本人更换过捆绑手机号;

       3、本人又到建行办理过工资卡外其他建行卡短信业务等。

       现经与建行沟通,决定再为未开通免费短信业务的老师补办此业务。有想办理的老师请以院系或部门为单位填写《建行银行卡免费短信申请表》,于2018年4月30日前将电子版以OA形式报到计划财务处李娜老师处。

       注意事项:

       1、现已经享受免费短信业务的老师不再填写此申请表,并继续享受免费短信业务。

       2、为保证成功办理免费短信业务,请各位补办的老师务必于填表前将所持有的建行银行卡原有收费短信取消,取消业务可自行到建行网点办理,也可用捆绑手机编辑短信:QXFW 发送至95533。

       3、办理了工资卡免费短信业务后,不能再办理建行其他储蓄卡的短信业务,否则工资卡免费业务将自动取消,并收取年费。

       4、办理工资卡免费业务遵循自愿原则。

       计划财务处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64806360

       附件:《建行银行卡免费短信申请表》

       附件下载链接:http://cwc.neepu.edu.cn/Notice/NoticeView.aspx?NoticeID=444

 

计划财务处

2018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