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委2018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等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5日   作者:国际合作处   浏览:

各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要求,2018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艺术类人才特别培养项目的网上报名及申请受理将于3月20日至4月5日进行,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符合《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规定的申请人基本条件。

       2、申请时应已获拟留学单位出具的正式邀请信,入学通知书(邀请信)、攻读博士学位需免学费或获得学费资助证明。

       3、申请时应符合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外语条件的相关要求。

       4、各项目报名详细信息请查看留学基金网站的项目选派办法:

       《2018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办法》

       《2018年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选派办法》

       《2018年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选派办法》

       二、申报流程

       1、校内审批:申报前,申请人填写《东北电力大学公派教师出国留学申请表》或《东北电力大学公派学生出国留学申请表》并完成校内审批。

       2、网报时间:3月20日-4月5日。

       3、网上报名:申请人在规定的期限内登陆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

       4、纸质材料提交:4月5日前,申请人按照相应项目申请材料的说明的要求,准备申请材料并提交至国际合作处审核。

       申报如有任何问题,请与国际合作处联系。

       联系人:宋强

       联系电话:64806407

       地址:主教521室

       附件1:《东北电力大学教师公派出国留学申请表》

       附件2:《东北电力大学学生公派出国留学申请表》

       (查看网址:http://oice.neepu.edu.cn/index.php/extensions/notice/658-2018.html

 

国际合作处

2018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