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征集部门采购行政办公设备及家具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6日   作者:资产处   浏览:

学校各部门:

       根据吉林省财政厅政府集中采购相关规定和我校财经纪律检查工作中对发现的问题提出的整改意见,经学校大宗物资采购领导小组研究,对学校各部门利用自有资金采购行政办公设备及家具工作提出如下意见:

       一、物资采购范围

       办公设备:办公台式机、笔记本电脑、打印机、传真机、一体机;

       办公家具:办公桌椅、会议桌椅,资料柜、书柜、档案柜,以及其他需纳入固定资产管理的办公设备家具。

       二、采购流程

       1、使用单位于每学期开学初两周内提报本学期采购计划,采购计划应包括类型、品名、数量、主要参数及图样、参考预算及资金来源等基本信息。(本学期的采购计划请于3月20日前提交)

       2、资产处根据2018年财政厅关于政府集中采购文件规定的门类及门槛价对计划进行汇总分类;统一提交审计处进行分类和预算审核;向财政厅申报采购计划进行公开招标。

       3、合同履行并验收合格后使用单位持发票、经费来源依据及相关采购文件、验收文件、固定资产入账单到学校计划财务处报账。

 

资产处 审计处 计划财务处

                                                                            2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