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转发吉林省科技厅关于申报2018年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三年滚动规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3日   作者:科研处   浏览:

校内各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科技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关于报送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三年滚动规划的通知》的要求,改善地方科研基础条件,优化科技创新环境,支持基层科技工作,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提升区域科技创新能力,拟开展吉林省2018年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三年滚动规划的申报工作,请符合条件的单位按照编报说明(详见附件)将纸件(一式三份)和电子版于2月5日1:00前报送至科研处314室。

       联系人:科技产业处 柴瑜

       电话:18686562317

       邮箱:173353563@qq.com

 

 

附件下载地址:http://kyc.neepu.edu.cn/page/contentpage.php?action=738

 

                                                                                           科技产业处  

                                                                                           2018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