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防火安全提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0日   作者:保卫处   浏览:

各单位、部门:

       2017年11月18日,北京市大兴区聚福缘公寓发生重大火灾事故,共造成19人死亡,8人受伤。这次重大火灾事故的发生教训极其深刻,务必引起全校各单位、部门的高度警惕。

       冬季天干物燥,用火用电增多,是火灾高发季节。各单位、部门要紧密结合学校刚刚下发的今冬明春火灾防控方案,一是要全面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使全校师生员工尽到守土之责;二是要针对办公室、寝室、实验室、导师室、操作间等责任区开展一次全面深入细致的防火安全检查;三是职能部门要加强监督检查,对未经批准私自动火、违章使用电器具、堵塞占用疏散通道等违规情况实行零容忍。在此倡议全校师生员工本着对自己安全和学校安全负责的态度,对发现的火险、火患及时报告,为做好我校消防安全工作贡献力量。

 

东北电力大学防火安全委员会

2017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