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转发关于组织开展 2017年省教育厅科研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6日   作者:科技产业处   浏览:

校内各相关单位:

       按照工作计划,省教育厅决定于12月底前完成2017年下半年科研项目验收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项目合同号年份为 2014、2015、2016 年度的,已按照项目合同书规定的目标和成果形式完成研究工作的项目 (不包括就业专项)。

       二、工作流程及要求

       1.请各相关单位于11月27日前统一报送本单位的项目验收汇总表(附件1),文理分开,纸质版一式1份加盖单位公章,报送到科技产业处项目管理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2.请各相关单位于12月8日前统一提交验收材料(验收材料撰写规范、装订要求及注意事项,详见附件2),纸质版材料包括:成果验收报告书一式5份,验收材料一式6份;电子版材料包括:答辩PPT、项目合同书、验收报告、佐证材料扫描件等

       3.拟于12 月 30 日前完成验收工作,具体验收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王安平

       联系电话;64806238

       电子邮箱:15947968283@139.com

       附件1:验收项目汇总表

       附件2:验收材料撰写规范、装订要求及注意事项

       (查看网址:http://kyc.neepu.edu.cn/page/contentpage.php?action=696

 

科技产业处

2017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