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2012年元旦、寒假放假通知

发布日期:2011年12月21日   作者:党政办公室   浏览:

学校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结合学校校历和实际情况,现将我校2012年元旦、寒假放假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元旦放假安排

元旦假期为2011年12月31日——2012年1月2日,2012年1月3日(星期二)正常上班、上课。各单位做好假期值班前的安全检查并安排假期值班。

寒假放假安排

一、学生的假期安排:

1、学生放假时间安排:1月12日——2月26日为假期,2月27日正式上课。参加重考的学生2月21日12:00前返校,不参加重考的学生2月26日12:00前返校。

2、学生重考时间安排:2月22日(周三)办理重考手续,2月23日(周四)、2月24日(周五)、2月25日(周六)、2月26日(周日)进行重考。

二、教工的假期安排:1月12日(星期四)、13日(星期五)、14日(星期六)正常上班,1月15日——2月21日为假期,2月22日起正式上班。

三、后勤保障部工作人员的假期自行安排。

四、寒假期间党政办公室文书每周周二、周四上午办公,时间为8:30——11:30。

五、学校各单位的寒假值班日期为1月16日至2月21日。机关各部门统一安排值班,其他单位自行安排值班。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假期值班工作,明确值班领导。特别是春节期间,确保一名单位领导在吉林市,及时处理有关事宜。

六、各单位在放假前,要对本单位师生进行法制教育和安全教育,对学生宿舍、实验室等重点部位进行安全检查,做好防盗、防火、防冻等工作。

请各单位将元旦、寒假值班表(内容包括:值班时间、人员、地点、联系电话)于2011年12月30日下午下班前通过OA系统发给党政办公室张志文。

祝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