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新学期党务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0日 作者:党政办公室 浏览:

        3月9日上午,2023年春季学期党务工作例会在思成会议厅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詹丽萍、李忱,纪委书记侯奎岩,党委委员,党委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李忱主持会议。

        会上,各党务部门负责同志就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党委副书记詹丽萍、李忱和纪委书记侯奎岩针对分管工作和本学期重点工作作进一步强调,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为努力实现事业发展预定目标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持续推动和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快速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要超前谋划、精心组织,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活动,强化理论学习和运用。要着力抓规范、抓“双创”、抓融合,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巩固涵养学校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氛围,让“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成“主流”,让“公平、公正、公开”当“铁律”,着力维护学校“心顺、气顺、人顺”的发展局面。要强化“第一责任人”意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落地见效。


(党政办公室供稿/审稿 杨仑)


会议现场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