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委书记述职述责述廉评议考核暨定期议党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0日 作者:党委组织部 浏览:

        3月9日上午,学校在思成会议厅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与述责述廉评议考核暨定期议党会议。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员办公室正处长级组织员、一级调研员苗威到会指导。学校领导、党委委员、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委部门负责同志,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书记,各学院院长,基层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忱主持。

        会上,7名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书记围绕过去一年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列出“三个清单”并进行了会议述职,12名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

        苗威代表省委教育工委进行了集中点评和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校2022年度党的建设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指出了需要加强和解决的问题,并对提升新时代学校党的建设工作质量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具体指导。

        会议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对现场述职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书记进行点评。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落实学校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坚决落实政治任务,坚定不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以组织建设为重点,坚定不移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抓实干部队伍建设,坚定不移营造脚踏实地、力争上游的干事创业氛围;切实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会议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全面提升,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快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议还分别对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述责述廉进行了评议测评。


(党委组织部供稿/审稿 张志文)


会议现场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