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学校举办“女性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8日 作者:校工会 浏览:

        为庆祝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关爱女性心理健康,3月7日下午,校工会、妇委会在主教二楼报告厅举办了“女性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活动,由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吉林好人·最美教师、吉林市三八红旗手标兵文竹老师做了题为《从“心”遇见幸福的自己》的精彩报告,全校各单位女教职工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文竹老师运用自己多年从事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积累的丰富经验和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从女性心理健康与幸福、女性心理健康的影响因素、如何创造幸福的感受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和阐述。

        本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女教职工对心理健康知识的认识,帮助女教职工应对和缓解自身压力,以更加积极健康和乐观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校工会供稿/审稿 李伟)


讲座现场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