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我校教师在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6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 浏览:


        3月3日至5日,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大学英语组)全国决赛、总决赛在上海外国语大学成功举办。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王鹏作为吉林省大学英语视听说课组唯一选手,同来自全国各赛区冠军30位优秀选手激烈竞争,最终荣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这一成绩的获得实现了我校外语教师教学竞赛的历史性突破,刷新了我省在该赛事全国总决赛的最好成绩。

        这次取得的历史性突破是学校多年来坚持以赛促教,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成果体现。外国语学院将继续发扬优秀教师的榜样力量和引领作用,积极打造外语教学竞赛团队,为学校外语人才培养和大学外语教育做出积极贡献。


(外国语学院供稿/审稿 王雷)


颁奖现场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