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学校三个基层党组织获批第三批新时代全省党建工作培育创建单位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7日 作者:党委组织部 浏览:

        近日,吉林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第三批新时代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我校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获批“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党支部获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近年来,学校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以打造党建特色品牌为牵引,持续深化“对标争先”行动,扎实推进学校“党建质量提升工程”,构建学校党委、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基层党支部和党员“四位一体”的组织格局,形成党的建设“纵到底、横到边、全覆盖”的工作格局,有力推动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强基创优、对标争先,整体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实现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截至目前,学校基层党组织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3个、全国百个研究生样板支部1个;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3个、样板支部5个,学校为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下一步,学校将持续深化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扎实开展培育创建,不断巩固建设成果,充分发挥现有先进基层党组织的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抓好深度融合,为推动学校事业快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党委组织部供稿/审稿 张志文)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