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我校在第五届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6日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

        近日,第五届吉林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吉林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结果公示,我校8项优秀作品获奖,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其中1项获得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摄影类作品二等奖。

        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征集作品类型包含微视频、微电影、动漫、摄影、网文、公益广告等9类作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活动征集作品类型包含优秀网络文章、优秀微视频、优秀工作案例以及优秀新媒体作品4类作品。

        第五届吉林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吉林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开展以来,我校师生积极参与,赛事所取得的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思政工作优秀成果,特别是在网络育人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推动网络思政育人工作落实落细,引导广大青年学子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活动,全面提升网络素养,唱响时代主旋律。


(党委宣传部供稿/审稿 刘辉)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