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1日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

        11月1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在思成会议厅召开,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李国庆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

        李国庆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感悟思想伟力,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要把学习即将召开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下一步理论武装工作的重要内容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深刻领会把握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抓好理论学习、专题研讨、宣讲培训,领导干部要带头讲好专题党课,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

        李国庆指出,要强化学以致用,突出“办实事”成效,要在办实事的细度上下功夫,要进一步聚焦,提升实效,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党员受到教育、得到锻炼、经受洗礼,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办得精细,让师生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要把实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在办实事的过程中要多听取师生的意见,汲取师生的智慧,及时解决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快速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要以“办实事”促“开新局”,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落实“十四五”规划的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习教育和实际工作相互促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李国庆要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要加强加大指导和检查力度,聚焦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确保督导任务落到实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宣传引导,着力抓好关键优秀典型选树,总结宣传好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在全校营造见贤思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

(党委宣传部供稿/审稿:高海涛)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