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全省营造科技创新生态专题工作调研组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8日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


        5月7日下午,吉林省科技厅副厅长、省外国专家局局长刘多,科技厅高新技术处副处长辛欣,吉林财经大学发展规划处副处长祝国平;吉林市科技局副局长国鹏等一行来我校调研,调研座谈会在思成会议厅召开。副校长孙灵芳、科技产业处及有关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孙灵芳代表学校向刘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省科技厅、市科技局长期以来对我校科研事业发展给予支持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从学校办学历史、科研成果、科研人才队伍等方面做了介绍,并表示学校一定会乘势而上,抓住难得的历史发展机遇,在科技创新领域为吉林省区域经济发展和国家能源电力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刘多对我校科研以及科研人才队伍培养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将会像抓环境一样抓科技创新生态建设,希望科技创新和产业紧密结合起来,开创出独具特色的新道路。

        学校科技产业处副处长宋佳音从重点学科、科研平台、师资队伍等七个方面汇报了学校科技创新生态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以及相关政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召开前,刘多一行在我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文武校史馆。


(撰稿 陶士云/审稿 高海涛)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