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学校隆重举行2021年五四表彰大会暨《走向辉煌》党史学习教育红色音乐剧公演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8日 作者:校团委 浏览:

        4月28日,在五四运动102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学校在石头楼礼堂隆重举行2021年五四表彰大会暨东北电力大学庆祝建党100周年《走向辉煌》党史学习教育红色音乐剧公演。学校党委书记李国庆、校长蔡国伟、纪委书记李东玲、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辉出席大会。学校党员干部、青年教师和学生代表800余人参加大会。颁奖仪式由团委书记刘畅主持。

        大会在青春激昂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拉开帷幕。学校领导为学校优秀志愿者分站、防疫志愿者标兵、先进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文体之星、科技之星等集体和个人颁奖。

        随后进行了《走向辉煌》党史学习教育红色音乐剧公演。音乐剧以时间为线索,分为“浴血奋战”“艰苦卓绝”“团结奋斗”“走向辉煌”四个篇章,将党史中重要的历史事件贯穿其中,歌颂了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之日起,历经千难万险,不断发展壮大,领导中国人民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以艺术表现形式,直观呈现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筚路蓝缕、砥砺前进、不畏艰辛、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红色音乐剧通过创新形式载体,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使师生观众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据悉,本场音乐剧通过前期公开招募演员等方式,共有来自14个学院的500余名演员参加演出,涵盖学生党员、共青团员、青年教师、学习筑梦班学员、青马班学员、学生党建栋梁工程思成班学员等,首场公演通过网络进行直播。参演学生纷纷表示,红色音乐剧排演过程也是自己认真学习党史的过程,回顾走过的路,不忘来时的路,归根结底是为了继续走好前进的路,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一定会做到“青春不停步,永远跟党走”,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撰稿 李昕南/审稿 刘畅)


李国庆为获奖代表颁奖

蔡国伟为获奖代表颁奖

李东玲为获奖代表颁奖

刘辉为获奖代表颁奖

丁加增为获奖代表颁奖

王延鹏为获奖代表颁奖

孙斌为获奖代表颁奖

红色音乐剧公演现场(一)

红色音乐剧公演现场(二)

红色音乐剧公演现场(三)

现场观众热情互动(一)

现场观众热情互动(二)

合影留念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