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创业就业职场规划”讲座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3日 作者:艺术学院 浏览:

        2021年4月23日晚,中国首席名模、亚洲首席男模康俊龙老师受邀来到东北电力大学艺术学院,为服装表演专业的学生们做了一场专题为“创业就业职场规划讲座”的创业就业、培训辅导讲座。讲座由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黎斌主持,艺术学院师生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康俊龙详细介绍了从艺24年的成长过程,并结合自己的发展经历言传身教,鼓励毕业生及在校学生要早日做好职场规划,努力学习表演专业知识,积极响应吉林省委、省政府的号召,扎实落实好2021年毕业生留在吉林省工作的指示精神。同时鼓励在场师生要多读书、读好书,提高自身文化素质,培养自己的综合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毕业后能够为吉林省的创意文化时尚经济做出自己的贡献。

        其次,在培训环节与互动环节中,康俊龙老师从形体、步态和身形上对学生进行了细心的辅导,同学们也根据自身情况与康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康俊龙建议学生“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认真做好模特基本功训练的前提下,进一步塑造舞台表演的个性化,早日形成具有自身特点的表现风格”。

        康俊龙表示:“东北电力大学表演专业自2015年成功申报“表演”专业以来,2017年开始招收“表演”专业本科第一批学生以来,目前已有在校学生120余人,专业课种类多样化,且学生培养质量高,专业课也是超出了自己的想象,表演专业的同学们学习积极性高”。通过语重心长的演讲,使在场的师生深感钦佩,同时也深深触动了服装表演专业学生们的学习热情。

        最后,表演专业副主任张欣欣表示:“此次邀请名模为学校学生做创业就业培训辅导活动,旨在加强学院表演专业在校毕业生对时尚文化认知与表演技能水平的提高,希望广大同学一定要珍惜在校接受教育培养的机会,要认真勤奋地训练,做好自己的未来职场规划,早日完成职业身份的转化”。

        近几年,作为艺术学院客座教授的中国首席男模特康俊龙老师,积极活跃在中国时尚培训的舞台,无论是在模特职业培训及少儿模特培训上都留下了康俊龙老师的足印。特别是曾经多次为东北电力大学2017---2019年东北电力大学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生毕业作品参加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发布会做总指导与总导演,同时也见证了东北电力大学服装表演专业的快速成长。


(学校招生就业处、艺术学院供稿)


讲座现场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