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21年吉林省乒乓球校园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4日 作者:体育学院 浏览:

        4月23日,吉林省校园乒乓球锦标赛暨“校长杯”乒乓球锦标赛在长春中医药大学举行。我校学生获得一金两银喜人佳绩。

        本届锦标赛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执行,长春中医药大学承办,比赛共6天,吸引省内61所学校、469名运动员参加,是吉林省每年规模最大的乒乓球赛事。我校由体育学院朱莉莉老师带队,参加了大学甲组(阳光组)比赛。经过激烈拼搏,我校电卓191赵芊硕荣获大学甲组女子单打冠军,电卓191赵芊硕、电自1712马婧波、思教191隋宇含、计研202冯镜如、器件191时佳柠组成的队伍勇夺大学甲组女子团体亚军,电卓191赵芊硕、思教191隋宇含组成的队伍荣获大学甲组女子双打亚军。本届比赛我校学生齐心协力,奋力拼搏的精神也获得了其他学校的认可与赞赏。

        接下来,体育学院将继续大力开展各项体育运动,引导学生投身体育锻炼,增强体质、锻炼意志,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撰稿 朱莉莉/审稿 李金韦)

 

合影留念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