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华能吉林发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明杰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3日 作者:科技产业处 浏览:

        4月19日下午,华能吉林发电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明杰,副总经济师吕彦忠,人资部主任李秀明,党建部主任时绍辉,科技中心主任孟欣,安生部副主任陈德为,华能九台电厂副厂长李志强,华能松原热电总工程师王国军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学校副校长王建国,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与了本次调研。调研会由副校长王建国主持。

        王建国代表学校对张明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华能吉林发电有限公司对我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通过校史纪录片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各参会单位就科研合作、员工培训、技能竞赛、学生就业、硕士研究生校企联合培养等多方面进行了介绍。

        张明杰介绍了华能吉林发电有限公司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华能吉林发电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电力、热力、煤炭、交通运输等产业的开发、投资、建设和管理等相关事务。为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政策,正全力开展以清洁能源为主体能源的企业转型工作,着力发展源网荷储一体的智慧发电、推进智慧电厂建设、向绿色清洁型能源发电转型等。双方就打造校企合作品牌示范基地、发挥双方优势促产教融合、科教融合达成一致共识,并在科技创新、科技攻关等方面加强合作,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和学校人才培养。


(科技产业处供稿/审稿 杨冬锋)


会议现场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