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华能吉林发电有限公司2021年集控值班员竞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3日 作者:教务处 浏览:

        4月19日-20日,由东北电力大学电力运行仿真中心承办的华能吉林发电有限公司2021年超临界燃煤机组集控值班员竞赛在我校举行。华能吉林发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明杰、人资部主任李秀明、党建部主任时绍辉等公司领导和华能九台电厂、华能长春热电厂、华能松原热电厂相关领导出席本次竞赛开幕式。开幕式由时绍辉主持。

        副校长关晓辉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他表示,竞赛能在东北电力大学举行,是华能吉林公司对学校的信任与厚爱,也是对我校扎实推进实践技能培养、继续深化人才队伍建设的鼓励和鞭策,学校将服从大赛组委会的领导和安排,竭尽全力为大赛提供最好的设施、场地和最优质的服务,奉献一场高水平、高标准的精彩比赛,不辜负公司领导对我校的重托和期望。

        裁判员代表孙博和参赛选手代表姜佳良先后宣誓。最后公司副总经理张明杰讲话,他指出,本次技能竞赛将为广大运行一线职工搭建一个展示技能、切磋技艺的平台,为公司开辟一条发现人才、选拔人才的有效途径;为培养和造就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新时代产业职工队伍积极创造条件。他要求参赛选手要认真对待比赛,将所积累的专业知识灵活运用,注重配合,充分展现华能人良好的精神风貌,真正达到开阔眼界、锻炼能力、提高水平、收获友谊的目的。

        开幕式结束后,在电动大楼电力运行仿真中心分别进行了理论及实操考试。

        经过2天激烈的角逐,竞赛于20日下午落下帷幕。闭幕式由吉林公司人资部主任李秀明主持,吉林公司安生部副主任陈德为宣布了比赛成绩,竞赛裁判长刘彦臣对本次竞赛理论和实操部分选手答题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最后吉林公司副总工程师付顺利讲话,他希望选手要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努力提高理论及运行操作水平,拿出比学赶帮超精神,为华能吉林发电公司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大赛的顺利开展,为增强我校对外培训能力、拓展对外培训市场及提升我校在电力系统内的影响力具有重要的意义。


(撰稿 孙博/审稿 孙斌)


关晓辉副校长致欢迎词

张明杰副总经理讲话

理论考试现场

实操考试现场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