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我校民盟委员会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3日 作者:组织部、统战部、党校 浏览:

        4月16日,民盟东北电力大学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学术活动中心民主党派活动室隆重召开。民盟吉林市委张旭副主委,组织部部长梁忠孝,组织部付莉同志,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李伟出席会议。民盟东北电力大学委员会各支部的盟员代表参加了今天的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鲁志伟教授代表上一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中,鲁志伟总结了民盟近5年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号召全体盟员充分发挥民盟特色,立足本职,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为我市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贡献。

        会议按照民盟吉林市委的要求和组织程序,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自动化工程学院曹生现任主任委员,自动化工程学院白亚丁、电气工程学院于建立任副主任委员,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李兴灿任组织委员,外国语学院陈志新任宣传委员。

        张旭代表民盟吉林市委感谢学校党委对民盟东北电力大学委员会的关心和支持,并对大会的召开和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她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民盟东北电力大学委员会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了希望。

        李伟代表学校党委统战部对民盟东北电力大学委员会顺利换届表示热烈祝贺,对民盟吉林市委相关领导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民盟东北电力大学委员会所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团结带领全体盟员,在民盟吉林市委和东北电力大学党委的领导下,加强政治认同,发挥高校民主党派的优势和特点,做好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各项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新贡献。


(民盟东北电力大学总支委员会供稿/审稿 李伟)


会议现场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