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9日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


        4月19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在思成会议厅举行,会议对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再推进,对下一步开展学习教育作出安排。校党委副书记李忱主持会议,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协调组和综合组成员,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李忱就进一步扎实开展好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强调四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东北电力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各项要求;各二级党组织要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制定工作方案,并指导各基层党支部制定工作计划;按时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二是要精心部署安排,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要有序展开;主动与学校党史宣讲团对接;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要给相关师生讲党课;要抓紧成立读书班。三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防止走过场,搞形式主义。规定内容要扎扎实实做好;自行安排的活动要遵循内容与形式相统一的原则;外出参观要注意安全。四是要做到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事业发展相结合,办实事,开新局。要结合本单位实际办实事,解难题,增强师生获得感;要增强责任感,增大动力,为完成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纲要提出的目标和任务履职尽责。

        随后,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成员召开小组会议,组长陈万福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巡回指导工作做了有关要求。


(撰稿 陶士云/审稿 高海涛)


李忱讲话

会议现场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