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于文谦教授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并作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6日 作者:体育学院 浏览:

        4月15日,大连理工大学于文谦教授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在校学术中心大厅举行,副校长王庆洲,人事处处长徐彦龙、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师生参加仪式,体育学院院长李兵主持聘任仪式和报告会。

        首先,李兵介绍于文谦的简要情况。随后,徐彦龙宣读聘任文件,王庆洲为于文谦颁发了东北电力大学客座教授聘书。于文谦对客座教授的授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要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客座教授受聘仪式后,于文谦为体育学院教师作了题为《体育专业教师教育教学方法研究》的学术报告。重点从提升学院体育专业教师教育教学水平,解决年轻教师遇到的实际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授。于文谦为体育学院学生作了题为《提升体育专业学生考取硕士研究生学习能力的研究》的专题报告,从提高体育专业学生考取研究生的学习能力,解决在考研复习中遇到的专业问题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讲授。于文谦丰富精彩的报告内容、深入浅出的讲解在现场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我校师生同于文谦进行了交流,与会师生受益匪浅。

 

(撰稿 赵成旭/审稿 李兵)

 

王庆洲为于文谦颁发聘书

报告会现场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