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留省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6日 作者:招生就业处 浏览:

        4月15日上午,学校在思成会议厅召开2021届毕业生留省就业工作推进会,副校长王庆洲、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党委副书记、毕业年级辅导员及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庆洲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戴可从进一步拓宽省内就业渠道,精准开展就业创业服务等方面对我校下一阶段留省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庆洲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毕业生留省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的精神,一是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人才兴省战略决策部署,千方百计促进我校毕业生留省就业工作达标。二是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由招生就业处牵头,全员参与,共同开拓就业市场,深入基层推进工作开展。三是要进一步提升就业指导服务水平,有针对性地进行精准指导,推动毕业生留省就业。最后,对我校毕业生留省就业工作提出四点具体要求: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毕业生留省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抓好工作落实;要尽快转变就业观念,结合专业特色,采用多种形式助推毕业生留省就业;要提早谋划部署,详细梳理各专业的就业方向,统筹好省内和省外就业市场建设,将毕业生留省就业工作真正融入到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当中;要逐步将留省就业工作纳入我校绩效评价管理,与人才引进、招生计划分配等挂钩,充分调动全校师生积极性和创造性,形成全员抓毕业生留省就业的良好氛围。

 

(招生就业处供稿/审稿 戴可)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