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我校在2020年度吉林省易班评优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6日 作者:学工部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吉林省易班共建工作,切实强化高校网络育人,吉林省教育厅高校思政处、吉林省高校网络思政中心、吉林省高校易班建设与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了吉林省易班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近日,经省内外易班共建工作专家综合评审,我校获评“2020年度吉林省优秀易班共建高校”,校易班工作站获评“2020年度吉林省优秀易班工作站”,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辅导员张阔获评“2020年度吉林省优秀易班辅导员(公共号)”。学校受邀在吉林省易班共建推进会做优秀易班工作站经验交流。

        自参与易班共建以来,我校积极推进易班平台建设,将易班建设作为深化网络育人的重要环节抓实抓好。目前,我校已实现本、专科生和辅导员全部注册使用易班,易班平台已成为学校开展网络思想教育的重要阵地。今后,我校将继续加强易班平台建设,筑牢网络思想政治教育阵地,不断丰富易班在思想教育、教育教学、生活服务和文化娱乐等方面的教育内容,提高优质网络作品供给,满足为学生成长需要,切实提升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效能。

 

(学工部供稿/审稿 王延鹏)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