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我校举办“维护国家安全•共筑校园防线”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6日 作者:化学工程学院 浏览:

        4月15日晚,我校在学术中心举办“维护国家安全•共筑校园防线”主题演讲比赛,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保卫处、国际合作处、化学工程学院等部门的领导和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全校3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各学院的14名选手参加,选手们围绕国家防务、安全发展、民族团结,国家统一等方面进行精彩演讲,表达了自己对于国家安全的理解与认识,抒发了当代大学生对守初心、担使命、勇作为的爱国情怀,展现了新时代东电学子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渠祎梁、体育学院任玉晶获得一等奖;经济管理学院陈美竹、计算机学院秦子婷、外国语学院刘俊龙获得二等奖;自动化工程学院陈庆铭、化学工程学院吴涛、艺术学院贾子怡、输变电技术学院张家硕获得三等奖;电气工程学院陈昕宇、建筑工程学院于洪玉、机械工程学院李一昊、理学院田佳炜、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洪宪获得优秀奖,现场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化学工程学院承办,旨在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国家安全意识,促进青年学生学习国家安全知识,在校园内营造全员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希望广大师生切实投身到国家安全、校园安全的学习实践之中,树牢忧患意识,让“爱国”成为新风尚,让“安全”成为新形象,让“防范”成为新追求,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筑牢安全防线!

 

(撰稿 刘亚浩/审稿 王雷)

 

 合影留念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