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北华大学调研组一行来我校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5日 作者:后勤保障部 浏览:

        4月14日下午,北华大学副校长姚文学带队,后勤保障部、计划财务处、审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人力资源管理处、安全保卫处一行13人来我校进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主要围绕着食堂社会化、公寓社会化、校园社会化等方面,我校副校长关晓辉致欢迎词,后勤保障部、计划财务处、审计处、人事处、保卫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结束后,北华大学调研组在后勤保障部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学生第二食堂。


(后勤保障部供稿/审稿 王俊成)


座谈会现场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