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调研组一行来我校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8日 作者:信息化办公室 浏览:


        4月7日上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后勤保障处处长王文起等一行来我校对智慧校园提升管理服务育人工作进行调研。

        学校信息化办公室主任王建元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十三五”信息化建设中与后勤管理密切相关的“互联网+”管理服务支持系统的建设和应用等做了介绍,结合我校相关信息化应用对如何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和水平、如何为师生提供便捷的统一入口的微服务等展开了详尽交流。

        最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对我校通过打造“智慧校园后勤管理”,拓展后勤管理服务信息化建设的思路表示感谢,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加强交流合作。


(信息化办公室供稿/审稿 王建元)


交流现场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