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白城师范学院调研组一行来我校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7日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

        4月7日上午,白城师范学院教务处处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主任、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等一行九人来我校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进行调研。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等参加座谈会。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主任韩玉代表学校对白城师范学院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卫星介绍了土木工程专业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开展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双方还就土木工程专业培养目标确定、毕业要求分解、课程体系设置、评价机制构建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白城师范学院对我校及建筑工程学院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继续加深校际之间合作交流。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建筑工程学院/审稿 徐娜)


座谈会现场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