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学校与属地部门开展校园安全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0日 作者:保卫处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师生员工安全防范意识,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营造浓厚的安全宣传氛围,3月25日—30日,学校与吉林市公安、应急、消防救援等部门就校园防恐反恐、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管理、周边环境治理等方面开展共建活动。

        与市消防救援部门专家共同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以提高我校消防安全工作人员在检查过程中的科学性和专业性;与长春路派出所驻校民警开展实验室及危险化学品安全检查活动,以提升学校危险化学品管理和危险废物处置能力;与派出所、后勤保障部、街道等部门共同治理学校周围居民摆摊设点、乱扔垃圾问题,以提高校园环境秩序建设水平;与吉林市公安局、市船营区交管部门就校园防恐反恐、交通安全开展了安全教育讲座活动,以提升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能力。

        学校有关部门将继续强化与属地部门协调机制建设,形成校园安全隐患共同治理常态化,在推进平安校园建设目标上强根基、出实招、创新路。


(撰稿 陈永庆/审稿 罗丙中)


消防救援部门工作人员指导消防安全工作

市公安局工作人员作防恐反恐专题教育讲座

市船营区交管部门工作人员作交通安全专题讲座

长春路派出所民警开展实验室和危险化学品安全检查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