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喜讯!我校4个专业入选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1日 作者:教务处 浏览: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校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化学、电子信息工程、土木工程等4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英语、数学与应用数学、核工程与核技术、服装与服饰设计等4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至此,我校共有8个本科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7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占目前学校本科招生专业总数的40.5%。

        入选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对学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成效的肯定与鼓励,学校将继续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强化专业持续发展能力,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供稿/审稿 孙斌)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