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副校长孙灵芳大年三十慰问在校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11日 作者:后勤保障部 浏览:

        2021年2月11日上午,在辛丑年即将来临之际,副校长孙灵芳在后勤保障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前往电工班、上下水班、校园清扫班、供暖班、校园设施维修班,慰问假期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一线的工作人员。代表学校向他们送去亲切的关怀和新春的问候,并带去了水果等慰问品。

        孙灵芳每到一处都询问了大家的工作情况,对工作人员的恪尽职守、辛勤付出表示真挚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全心尽力做好服务保障,精心细致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学校寒假和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和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在大年三十之际,孙灵芳祝福在校工作的人员身体健康,家庭和睦,牛年大吉,新春快乐!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后勤保障部供稿/审稿 王俊成)


慰问现场(一)

慰问现场(二)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