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学校举办首届“青年学者论坛暨高层次人才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1日 作者:人事处 浏览:

        12月19日至20日,我校首届青年学者论坛暨高层次人才招聘会顺利召开。本届“青年学者论坛”为期两天,主论坛设在学术活动中心,各学院设分论坛,相关学院负责人、教师以及省内外优秀青年学者参加会议。

        本次论坛收到来自天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院校多名优秀博士研究生简历,经过筛选,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向投递简历并符合我校招聘岗位基本条件的12名博士研究生发出邀请,学校为参会青年学者统一提供食宿,报销往返交通费。

        主论坛上,人才办代表学校作了题为“东北电力大学历史、现状及发展”的报告,从办学历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才待遇等十余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诚挚邀请有志青年学者在东北电力大学这片沃土上接力奋斗放飞青春梦想,不懈努力书写人生华章。

        随后,各位青年学者共同来到文武校史馆,了解了我校从沈阳电机高级职业学校发展为东北电力大学的恢弘历史,各位青年学者对我校优良的办学传统和培养的大批优秀人才表示赞赏。

        分论坛在各学院召开,机械学院邀请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刘英想教授等知名学者来校作报告。各分论坛以学术交流为契机,使青年学者实地了解学校办学实力、学科发展、教学科研环境及相关待遇等情况,同时青年学者分享了科研成果,增进我校教学科研单位对青年学者知识水平、能力素质、研究方向及发展潜力的了解,并对他们进行了教学试讲、品德等综合考察,最后10名博士与学校确定就业意向。

        本次活动是学校主动适应新时代高校“人才强校”战略的创新举措,对增进学术交流、人才引进工作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人事处供稿/审稿 徐彦龙)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