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3日 作者:学工部 浏览:

        12月22日,学校在思成会议厅召开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忱主持。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负责人及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办主任、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工部、研工部、团委负责人对近期工作、学生假期离校、返校、留校以及假期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

        李忱对学生工作人员提出要求:一是要持续做好新冠疫情防控。要克服麻痹、松懈、厌“战”、侥幸情绪,将疫情防控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好抓实。要一如既往地保持认真态度,切实掌握返家学生和留校研究生的动态及身体状况,本着对学生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守护好校园阵地。二是要加强工作作风建设。要认真、细致、扎实、深入地开展工作,对于学生教育管理,要切实深入到班级、寝室,走到学生心中,更加贴近学生和了解学生,进一步提升标准意识和奉献意识,履职尽责,高效完成各项任务。三是要抓好师德建设。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提升个人修养,发挥表率作用,对学生做到春风化雨,言传身教。同时严守底线,做到时刻自省自警,警钟长鸣,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四是加强个人学习能力提升。要通过不断学习,提升个人理论高度和视野,掌握解决问题的有效办法,创新开展学生工作,努力形成具有推广价值的先进经验,打造东电特色学生工作品牌。


(学工部供稿/审稿 王延鹏)


李忱讲话

会议现场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