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学校开展“扶贫成果展”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3日 作者:党委组织部 浏览:

        在第七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助力脱贫攻坚,展示精准扶贫成效,10月19日至21日,学校扶贫工作办公室、扶贫工作队策划开展了“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我们在行动”之“扶贫成果展”进校园活动。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纷纷到现场参观并积极参与消费扶贫。期间,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辉等到现场指导。

        这次“扶贫成果展”分别在第二教学楼和第三教学楼B座大厅展出,一并展出的还有我校扶贫产品——笨榨豆油及朝鲜族特色名吃。在现场,第一书记和扶贫队员向前来参观的师生做了生动的讲解,近年来学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持之以恒地抓好党的建设、队伍建设和项目建设,强化智力与精神扶贫,深化和巩固脱贫成果。经过多年不懈的努力,包保村成功脱贫摘帽,退出贫困村序列,所有贫困户提前达到脱贫标准,两不愁三保障问题已得到解决,村民安居乐业,幸福感获得感持续增强。

        驻村工作队将把“扶贫成果展”期间售卖扶贫产品的利润全部列入村集体收入,用于年底贫困户分红。

        此次“扶贫成果展”进校园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全校师生共同关注、支持和参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学校将接续推进巩固拓展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多措并举巩固脱贫成果。


(党委组织部供稿/审稿 刘辉)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