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吉林化工学院庄志军校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4日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

        10月14日下午,吉林化工学院校长庄志军、党委副书记尉民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李国庆、副校长王建国、王庆洲,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李国庆主持调研座谈会。

        会上,李国庆对庄志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在人才队伍建设、岗位聘任与考核、绩效工资改革等方面所采取的具体措施,校内收入分配体系的思路、构成、实施及其取得的经验和做法。

        双方围绕教师的分类管理与评价、教师基本工作量要求及考核等内容作了深入交流,并就如何贴近学校实际,进一步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完善激励与约束机制,充分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推动事业可持续发展等进行了深入广泛的探讨。

        会后,庄志军一行在我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图书馆和东校区体育场。


(撰稿 刘奇/审稿 高海涛)


座谈会现场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