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3日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

        9月23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思成会议厅召开专题学习会,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李忱主持会议。

        本次专题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重要文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冠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寄语、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的寄语等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文章、重要寄语,内涵丰富、情深意切、催人奋进、期望殷切,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不忘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书写新时代东电发展的新篇章 。


(撰稿 王爽/审稿 高海涛)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