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外国语学院荣获“外教社2020年全国卓越外语教师发展论坛”优秀组织奖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5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 浏览:

        外国语学院疫情期间组织青年教师参加了历时11天的“外教社暑假全国卓越外语教师发展论坛”,本次论坛共吸引了全国14.22万人收看,收看人次达77.38万。根据各省高校在线学习人数和学习时间统计,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评选出30所高校授予“优秀组织奖”。

        外教社2020年暑假全国卓越外语教师发展论坛以网络化、信息化、智慧化环境下的外语教学的新特点,充分发挥在线教学的便利和优势,以“新形势、新内涵、新要求”为主题,邀请国内外知名外语专家、学者、教材作者以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的获奖选手,同全国高校外语骨干教师在线研讨课程思政与外语教学的有机融合、外语教学中的跨文化能力培养、线上线下混合式智慧教学、外语教学中的批判性思维能力培养等内容,研究拓展外语教学的方法,提升外语教学的质量,解决外语教学的问题,分享外语教研的经验和成果。

        “同声相应,同气相求。”紧跟“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时代强音,外国语学院在疫情期间积极为全院教师提供网络学习机会,致力于中青年教师培养和学科发展。今后工作中外国语学院仍将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教书育人为己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撰稿 赵冠宇/审稿 孙永刚)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