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学校青干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4日 作者:党委组织部 浏览:



        9月11日,学校青干班在电动大楼党建工作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报告会。

        会上,吉林市委党校副校长王宇教授作了题为《领导干部要勇于在新时代实现新担当新突破新作为》的专题辅导,报告从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关注吉林发展、吉林之行的关注点、对吉林提出的殷切期望和要求、如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和解读。他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认真领会,不负厚望重托,以高度的政治、思想和行动自觉,抓好贯彻落实。

        会后,大家围绕培训所学深入开展研讨。学员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意义重大,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和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党委组织部供稿/审稿 刘辉)


王宇作专题报告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