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5日 作者:招生就业处 浏览:


        8月24日下午,学校在思成会议厅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2021届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副校长王庆洲、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毕业年级辅导员、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庆洲主持。

        动员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戴可首先对当前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学院要全方位持续关注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让有就业意愿尚未就业的学生顺利就业;要梳理工作经验,明确工作思路,合力推进我校2021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要完善就业指导,竭诚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要进一步加强校院协同机制,确保就业工作能够有效落实;要积极做好困难群体的帮扶与就业关怀工作,做到“一人一策”精准帮扶。

        动员会上,各学院代表分别对疫情防控以来的就业工作典型做法及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等进行了交流分享,同时提出了想法和建议。

        最后,王庆洲对本次动员会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各学院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就业形势严峻的今天,提早谋划,充分认清当前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复杂性,不折不扣的将就业工作谋划好、部署好、落实好、完成好;二是要多措举措,加强就业指导,要引导学生抢抓机遇、要讲清楚就业形势、要确保就业信息落实到位、要引导学生精准自身定位明确就业目标、要引导学生诚信就业;三是要强化落实,扎实推进就业工作,坚持“全员抓就业、全程抓就业、全力抓就业”的工作理念,做到底数清、渠道通、形式活、落地实,帮助2021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


(撰稿 郭新田/审稿 戴可)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