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04日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

        8月4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术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校领导、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李国庆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所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作出的重要指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全局出发,对吉林工作提出的新的更高要求,为推进新时代吉林振兴确立了目标、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蕴含的科学思维和丰富内涵,系统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实化工作举措,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扎根师生、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要深入开展学习。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理论学习首要政治任务,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热潮。要深入开展宣传。以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宣讲,全方位多角度呈现,形成强大宣传声势。要深入开展培训。分期分批分层次办好各类培训班,开展师生全员全覆盖培训,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深入开展落实。细化完善各类工作措施,一条一条梳理、一项一项分解、一个一个完成。

        要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要求,坚决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生动实践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扎根师生、开花结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奉献聪明才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书写东北电力大学的壮丽华章。


(撰稿 陶士云/审稿 高海涛)


李国庆讲话

会议现场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