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校纪委召开新提任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0日 作者:纪委综合办 浏览:

        7月10日上午,学校纪委在思成会议厅召开新提任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校纪委书记李东玲出席会议并作集体廉政谈话。2019年12月以来新提任的13名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纪委副书记陈万福主持会议。

        会上,李东玲对新提任的处级干部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她指出,对新提任的干部进行廉政谈话是党内一项十分重要的制度规定,同时也是学校党委和纪委在干部教育管理中对干部严管厚爱相结合的重要体现。她对新提任的处级干部提出了四点希望:要加强政治建设,始终把提高政治素质摆在首要的位置;要坚持加强纪律建设,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要加强作风建设,始终在落实“一岗双责”中强化履职担当;要加强廉洁建设,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干部本色。

        李东玲希望各位新提任干部在未来工作中,不辜负学校党委和组织多年的培养和重托,不辜负全校师生的信任和希望,在新的岗位上严以律己、担当实干,紧绷纪律之弦,筑牢自律之堤,直面监督之“镜”,担当发展之责,在各自的岗位上向学校党委和全校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刘畅同志代表新提任处级干部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注重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在政治上让组织放心;坚持廉洁自律,切实勤政为民,坚决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认真履行职责,在维护学校良好政治生态上聚力攒劲、添砖加瓦。

        谈话结束后,校纪委组织新提任处级干部签订了廉政承诺书,李东玲向新提任处级干部赠送学习书籍《十八大以来廉政新规定(2020年版)》和《做最好的干部》。


(纪委综合办供稿/审稿 陈万福)


李东玲讲话

李东玲向新提任的处级干部赠送学习书籍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